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酒泉 > 正文

酒泉公路局:知识竞赛展风采 党纪条规记心间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4-19 08: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以前我认为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很好,通过这次比赛,我看到了自己和其他选手在党建知识上的差距。”酒泉公路局玉门公路段的一名科级干部说。近日,酒泉公路局举办了“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主题知识竞赛,来自基层的12个党支部参加比赛,参赛选手均是科级干部。

在紧张的比赛中,各支部参赛选手团结协作,拿出看家本领比拼,抢答题环节各代表队更是踊跃“抢题”,熟练答题,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党建知识学习成果和认识水平。

这次竞赛不仅全面提升了各党支部领导班子党建知识水平和理论学习的自觉性、积极性,还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质量和水平打下坚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赵星杨永鹏)

新闻推荐

身边的遗憾

4月16日,酒泉城区雄关路一侧的人行道上,并排停放的车辆占据了盲道。李雪芬摄◤4月16日,酒...

酒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酒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酒泉公路局:知识竞赛展风采 党纪条规记心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