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酒泉 > 正文

全力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甘肃省保障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现场工作组到酒泉市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7-15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韩蕾)7月13日,甘肃省保障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现场工作组第二组组长牛耘带领工作组人员到酒泉市检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酒泉市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开展情况。

牛耘一行查看了酒泉市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机构建设、人员配备、场地保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酒泉市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开展情况。牛耘指出,酒泉市高度重视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及时制定保障方案和工作流程,迅速成立党政主要领导任双组长的工作机构,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全市上下建起了横向联通、纵向到底的组织保障体系。

市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相关负责人表示,酒泉市将充分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端正的态度、负责的精神、良好的作风,全力以赴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据了解,7月12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甘肃省,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市委、市政府成立了酒泉市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市级协调联络组,下设综合协调、资料、信访、宣传舆情、后勤保障、现场工作6个工作组,全力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新闻推荐

寻找弃婴(弃儿)生父母公告

2013年5月22日14时,在肃州区清水镇盐池村东侧路口树林内捡拾女性弃婴一名,出生刚满月,身体健康,随身携带物品有被褥1...

酒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酒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力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甘肃省保障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现场工作组到酒泉市检查指导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