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酒泉 > 正文

国网酒泉供电公司2019年7月停电计划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7-15 07:49   https://www.yybnet.net/

停电线路:10kV酒泉开闭所111开东线。停电时间:2019年7月17日8:30至20:00。开东线10号杆开关停电。停电原因:线路改造。停电范围:东环南路2号、3号箱变,王录人,东关楼群,兴民路箱变,南后中路配变,东关一校配变,开拓供热公司,东环东路配变,明珠二期,市供电所,大众巷1号、2号、3号箱变,大众巷锅炉房,阿喜艳,巨龙集团,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甘肃网络资产分公司,肃州区住建局,联合热力,酒泉市人民医院东南分院,东环北路箱变,地调队家属院,福鑫园,轻工加工厂,食乐天,中国银行酒泉分行,防疫站,农业发展银行,华岳小区,94005部队,市体校,福祥花园,洁康公司,卫生监督所,福祥换热站。

停电线路:110kV酒泉变电站117酒东线。停电时间:2019年7月17日8:30至20:00。仿古街支线开关停电。停电原因:线路改造。停电范围:奥泰苑,肃州区党校,农垦印刷厂,六福小区,仿古街1、2、3、4号箱变。

停电线路:10kV酒泉开闭所121开中线。停电时间:2019年7月18日8:30至20:00。开中线主路10号杆开关停电。停电原因:线路改造。停电范围:市一中,供热公司,鑫隆永和居,建设路配变,建设路箱变,酒师附小,尚武街1号、2号箱变,肃州市场,实验中学,九月娇火锅,商联超市,肃园街箱变,肃园街2#配变,被服厂,平等巷,富荣商贸有限公司,苏宁电器,百货大楼,河西三州药业,诚成餐饮,地方税务局,金良大厦,西文化街2#变,南市街500kVA配变,南市街供热公司,西文化街变,华龙证券,嘉怡贸易公司,酒泉饭店,东文化街630kVA箱变,东文化街实验小学,东文化街供热公司,东文化街2#配变,供电所2#箱变,电力实业公司,文化中心,南大街1#、2#箱变。

停电线路:10kv酒泉开闭所132开南线。停电时间:2019年7月18日8:30至20:00。开南线南大街支线开关停电。停电原因:线路改造。停电范围:金良大厦,西文化街2#变,南市街500kVA配变,南市街供热公司,西文化街变,华龙证券,嘉怡贸易公司,酒泉饭店,文化中心,南大街1#、2#箱变,东文化街箱变,实验小学配变,供热公司,供电所2号箱变,东文化街2号配变。

停电线路:10kV酒泉开闭所132开南线。停电时间:2019年7月19日8:30至20:00。开南线17号杆南大街支线开关停电。停电原因:线路改造。停电范围:金良大厦、西文化街2#变、南市街500kVA配变、南市街供热公司、西文化街变、华龙证券、嘉怡贸易公司、酒泉饭店、文化中心、南大街1#箱变。

停电线路:10kV城北开闭所123北中线。停电时间:2019年7月19日8:30至20:00。北中线共和街环网柜停电。停电原因:线路改造。停电范围:酒泉市财产保险公司、酒泉市第二人民医院鼓楼分院、共和街箱变、夜光杯广场箱变、东方百货、工艺美术厂。

在停电过程中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原谅,并对您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合作表示万分感谢!

2019年7月15日

新闻推荐

肃州区上坝镇“不使用化肥、不使用农药”的“两不用”绿色蔬菜产业园

当下,走进肃州区上坝镇“不使用化肥、不使用农药”的“两不用”绿色蔬菜产业园,番茄、辣椒、秋葵、沙压洋葱等长势良...

酒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酒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酒泉供电公司2019年7月停电计划)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