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酒泉 > 正文

招租公告 2019年第7期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7-15 07:50   https://www.yybnet.net/

为确保我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经区财政审核批准,同意肃州区国有资产运营中心将位于肃州区南环西路21号商业门店1处的租赁权采用现场公开竞价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方:肃州区国有资产运营中心

二、招租标的概况

肃州区南环西路21号商业门店,建筑面积64㎡。

具体情况可到肃州区国有资产运营中心(肃州区财政局416室)了解或电话咨询(电话:26768292677388)。

三、租赁期限、竞价起始租金及租金支付方式

1.租赁期限为1年至3年,由租户自由选择,自2019年8月8日起。

2.招租竞价起始租金

根据资产评估报告:肃州区南环西路21号商业门店竞价起始年租金为3.5万元。

上述出租资产,在租赁期内租金每年环比递增3%(即第一年租金按竞租成交价缴纳,第二年租金在第一年租金基础上增长3%缴纳,第三年租金在第二年租金的基础上增长3%)。

3.租金支付方式

出租资产租金一年一付,第一年租金在合同签订之日一次性付清,从第二年起每年租金提前一个月(即在上一年的最后一个月)一次性付清,后面履行年限以此类推。

四、招租竞价方式

1.两位或两位以上报名者,采用现场公开竞价的方式竞租,每次竞价递增幅度不得低于每年200元,报价最高者确定为承租方。

2.只有一位报名者可协议出租,第一年租金为竞价起始年租金与竞价递增幅度之和。

五、现场招租竞价时间、地点

1.招租竞价时间:2019年8月6日9时,未按时间要求参加公开竞租的,视为自动放弃竞租权。

2.招租竞价地点:肃州区财政局五楼二号会议室(区财政局四楼南503室)

六、招租竞价报名地点、时间

1.招租竞价报名时间:2019年7月16日至2019年8月5日16时,逾期不再受理。

2.招租竞价报名地点:肃州区国有资产运营中心(肃州区财政局416室)。

3.报名联系人:王庆虎

电话:2676829267738819993708889

七、竞租保证金及缴纳账户

1.肃州区南环西路21号商业门店竞租保证金肆万元整。

2.竞租保证金缴纳账户

账户:肃州区国有资产运营中心

开户行:工行肃州支行营业部

账号:2713035309200059042

3.注意事项:竞租保证金不可他人代缴,以银行转账或汇款方式缴纳,不接受现金,在进账单上需注明竞租标的,以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到达肃州区国有资产运营中心账户为准;竞租保证金在竞租工作结束后,竞得人的竞租保证金可以转作合同履约保证金,超出合同履约保证金部分转作出租资产租金;未竞得人的竞租保证金于竞租工作结束后无息及时退还;竞得人应在竞租工作结束后4个工作日内与肃州区国有资产运营中心签订租赁合同并经公证处公证,同时交清第一出租年度租金及合同履约保证金,竞得人若在规定时间内未签订租赁合同和未经公证处公证,视作自动放弃承租权,其缴纳的竞租保证金作为违约金不予退还。

八、招租竞价报名须知

1.法律法规允许的企业法人、自然人及其他社会组织持有效证件均可参与报名;不接受曾经有拖欠我中心出租资产租金、水电费及有关税费等不良记录的单位或个人报名。

2.竞租人可到招租方查阅相关招租资料,若有疑问,应在报名前向招租方咨询。一旦报名,视为无异议,即表示同意接受《招租公告》各项规定的约束,表明已完全了解招租标的,并愿对自己参加报名和参与公开招租竞价的行为负全部责任。

3.有意竞租者,在报名期限内,企业法人凭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自然人凭个人身份证原件到招租公告指定报名地点提交报名资料,办理竞租登记手续,经审核合格后,向指定账户足额缴纳竞租保证金,获得参与公开招租竞价资格。

4.出租资产按照现状(空房)出租,不再承担任何维修等费用。

5.承租人在签订合同之日,需向出租方缴纳合同履约保证金伍仟元整。

6.特别声明:上述招租资产不得改变房屋主体结构,不得转租、变相转租、分租等。

九、招租标的预展时间及地点:即日起自行到现场踏勘。

十、招租监督:区财政局国有资产出租领导小组成员。

十一、本次招租公告在肃州区人民政府官网和《酒泉日报》(2019年7月15日)公布,同时在区政府、区财政局、各社区、各乡(镇)公示栏及招租标的现场张贴。

肃州区国有资产运营中心

2019年7月15日

新闻推荐

寻找弃婴(弃儿)生父母公告

2013年5月22日14时,在肃州区清水镇盐池村东侧路口树林内捡拾女性弃婴一名,出生刚满月,身体健康,随身携带物品有被褥1...

酒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酒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招租公告 2019年第7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