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酒泉 > 正文

营造人才发展良好环境 省委组织部调研督查酒泉市人才工作

来源:酒泉日报 2019-10-18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杜文雅)10月17日,省委组织部对酒泉市人才工作开展调研督查,并召开汇报座谈会。

在全市人才工作汇报座谈会上,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徐建群对酒泉市人才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人才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锋主持汇报座谈会。他表示,酒泉市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对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作为,落实上踏石留印,环境上悉心营造,进一步强化督导,落实好现有人才政策,加强激励保障,营造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不断把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酒泉市实现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奋斗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证。

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汇报了酒泉市人才工作情况。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单位代表围绕人才工作作交流发言。

新闻推荐

安全畅通 便民利民 肃州区集中开展道路运输市场综合整治行动

本报讯(记者杜文雅)记者从10月15日召开的肃州区道路运输市场综合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上了解到,10月10日至12月31日,肃州区...

酒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酒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梦里梦外七十年2019-10-11 07:27
评论:(营造人才发展良好环境 省委组织部调研督查酒泉市人才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