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酒泉 > 正文

酒泉钢铁集团原董事长冯杰受贿3170万一审获刑13年

来源:甘肃高院 2019-10-18 11:57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8日上午,甘肃省天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冯杰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对被告人冯杰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0万元;以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0万元。对已扣押在案的赃款赃物判决依法没收,上缴国库。

经审理查明,2000年至2015年,被告人冯杰利用担任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山西宏阳钢铁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总指挥、白银有色金属(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甘肃省环保厅厅长、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等职务便利,为他人在项目开发、工程承揽、产品购销、原材料供给、环保项目审批等事宜上提供帮助,收受他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3170.910674万元。被告人冯杰及其家庭财产和支出明显超过合法收入,对共计折合人民币3189.402149万元的财产不能说明来源。

天水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冯杰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受贿数额特别巨大;被告人冯杰及其家庭财产明显超过合法收入,差额特别巨大,不能说明来源,其行为已构成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鉴于冯杰有自首情节和立功表现,退缴全部赃款,依法可从轻处罚。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

(原题为《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冯杰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一审宣判》)

新闻推荐

关于开展道路运输市场综合整治行动的通 告

为加强道路运输市场管理,进一步推进全区道路运输市场规范化、制度化发展,不断提高道路运输行业从业人员服务水平,倡...

酒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酒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酒泉钢铁集团原董事长冯杰受贿3170万一审获刑13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