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酒泉 > 正文

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 吴仰东塞力克张安疆会见陈建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

来源:酒泉日报 2019-11-06 14: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中恺)11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塞力克,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共同会见来酒泉市作专场报告的中国石油集团公司“铁人式的好干部”陈建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

吴仰东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报告团表示欢迎。吴仰东说,玉门油田分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建军同志是酒泉大地土生土长的新一代“铁人”的优秀代表,是我们身边最有代表性的先进典型,全市党员干部将大力弘扬“铁人”精神,学习陈建军同志先进事迹,坚守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担当,推进酒泉市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各项工作。希望地企双方一如既往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共同为油田发展再创辉煌、推动酒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报告团团长、玉门油田分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战君对酒泉市多年来给予玉门油田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玉门油田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酒泉人民的支持,地企双方始终同呼吸共命运。今后,玉门油田将进一步发挥陈建军同志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榜样旗帜引领发展,高质量推进百年油田建设,奋力谱写助力酒泉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新篇章。

市委副书记唐培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及市委秘书长赵峰一同会见。

新闻推荐

加强铁路项目合作 助力高质量发展 吴仰东会见中铁兰州局集团董事长杨伟军

本报讯(记者谢磊)11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吴仰东会见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董事长杨伟军一行,双方对接了地企合作建设铁...

酒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酒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停电计划取消通知2019-11-05 09:24
评论:(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 吴仰东塞力克张安疆会见陈建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