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酒泉 > 正文

强化效应分析 助推政策落地

来源:酒泉日报 2019-11-07 22:12   https://www.yybnet.net/

全面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以来,酒泉经开区税务局扎实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效应分析,力求准确核算、底账清晰,助推减税降费取得实效。

畅通工作机制。积极向酒泉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汇报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争取支持和帮助;及时与财政等部门联系沟通,以辖区税源现状为基础,深入分析落实减税降费对税收收入的综合影响,听取意见建议,获得理解与支持。

实地走访企业。确定走访范围,制定走访清单,由酒泉经开区税务局领导带头进行点对点走访,进一步了解重点行业和企业特点、发展趋势及困难需求,帮助纳税人掌握减税降费明细,确保精准把脉。

开展效应分析。结合减税降费报告分析机制,开展政策执行情况反馈,分析各项优惠政策对纳税人的影响;按月对减税降费数据进行审核,适时开展政策效应分析,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有力的支撑。金建玲

新闻推荐

肃州区税务局:“不来即享”助推服务升级

“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主要从事农副产品、化肥、地膜、棚膜的批发、零售。公司注册后,税务干部上门为我们讲解税收政策,...

酒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酒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强化效应分析 助推政策落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