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酒泉 > 正文

“益民出行”获酒泉市首个网约车经营许可 为兰州酒泉两地交通旅游融合开启新模式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5-18 01:07   https://www.yybnet.net/

5月16日,兰州益民出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酒泉市举行了“益民出行”网约车开城仪式,这也意味着,“益民出行”成为酒泉市首个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的品牌。

作为甘肃省首家国有性质网约车平台,兰州国资利民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兰州益民出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政表示,“益民出行”在酒泉的开城运营,是“益民出行”助力甘肃省内交通、旅游资源联动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未来将更有效串联景观节点、优化旅游交通服务,开启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的崭新模式,打通游客景区出行“最后一公里”,“用户只要在手机应用上下单,点击接送机服务,可以选择经济、舒适、商务多种车型,享受出发地和目的地的接送机服务。同时,从日常、商务领域进入休闲度假市场,以‘租车+约车’的市场模式,在品牌创新、安全保障、服务体验等方面提供更大的空间,构建全服务平台的商业模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文瑞文/图

新闻推荐

历经大考后 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返回舱回“娘家”了

北京日报客户端5月15日消息,历经发射、在轨、再入返回等大考后,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返回舱今天回到了阔别多日的“娘家”...

酒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酒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试验取得圆满成功2020-05-09 09:41
猜你喜欢:
评论:(“益民出行”获酒泉市首个网约车经营许可 为兰州酒泉两地交通旅游融合开启新模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