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酒泉 > 正文

金塔公路段创建“模范职工小家”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05-27 09: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据近日从酒泉市总工会获悉,酒泉公路局金塔公路段工会成功创建酒泉市“模范职工小家”,实现了该局在工会建家活动的又一新突破。

近年来,酒泉公路局工会围绕公路养护工作,不断加强工会服务和指导,紧紧围绕公路养护和工会工作实际,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积极推进“职工之家”“职工小家”提档升级活动,深入开展“职工之家”规范化建设工作。该局大力实施以职工小食堂、小书屋、小超市、小菜地、小澡堂为内容的“五小工程”建设,目前已建成职工小食堂15间、小书屋18间、小澡堂和小洗衣房13间、小超市8个、小菜地和小养殖16块。为偏远工区、站班的一线职工创造了更加便利、整洁、美观、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同时,该局不断加强两级工会基础管理工作,修改完善了工会各项工作制度和工作流程,加大会员动态管理力度,及时更新会员花名册、女职工档案、会员职工家庭档案、困难职工档案、各类荣誉台账等,进一步规范了工会组织建设。

通过积极开展建家活动,2016年该局工会被省人社厅和省总工会命名为“模范职工之家”。2017年,局属阿克塞公路段工会被市总工会命名为“模范职工之家”。(李廷涛)

新闻推荐

实践中求创新创新中谋超越 记国网酒泉供电公司东风输电线路运维班

沈丽莉杜小飞高庆国网酒泉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东风输电线路运维班自成立以来,一直担负着为酒泉卫星发射基地供电的8条110...

酒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酒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塔公路段创建“模范职工小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