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酒泉 > 正文

酒泉发放600万元消费券 今日上线 可在支付宝领取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9-18 03:03   https://www.yybnet.net/

9月17日,记者从支付宝方面获悉,肃州区将通过支付宝开展“乐享金秋·全民惠购”活动,面向酒泉市居民及游客发放600万元消费券,用数字化手段持续拉动区内百货家电、餐饮住宿等消费,推动肃州区消费持续回暖,增添城市消费活力。消费券于9月18日上午10时限量开抢,每人每天可用2张。

该消费券活动是针对肃州区实际情况制定的消费电子抵用券,在酒泉市范围内使用支付宝app的实名制用户消费者,均可通过支付宝首页专区“乐享金秋·全民惠购”入口或在支付宝搜索“肃州区”进入活动页面申领使用。申领成功后,可在使用支付宝付款时直接抵扣。需要注意的是,消费券有效期自领取成功起至9月30日24时内有效,超时未使用则自动过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星明

新闻推荐

戈壁农业富农户

(上接第一版)30亩、50亩、80亩……地种得越来越多,收入也越来越好。2013年,张迎芳种植的80亩棉花收入达13万元。家中的房子也...

酒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酒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酒泉发放600万元消费券 今日上线 可在支付宝领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