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酒泉 > 正文

酒泉市税务局: “管家式”服务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11-04 02: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酒泉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王荔)“税务部门全流程跟踪我们重点建设项目,通过微信、电话、上门等方式为我们宣传、辅导优惠政策,帮助我们把税惠红利稳稳揣进口袋。有了这种细心的服务,我们可以甩开手去发展!” 酒泉市经开区酒泉绿能云计算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贾丽萍说。

酒泉市税务局立足营造优质税收营商环境,进一步激活辖区企业发展动力,利用“项目管家”实施精准帮扶,与发改、工信等部门加强协作,摸清全市范围内719个重点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建立重点项目投资档案库和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台账,为重点项目配备税务“管家”,实行一对一跟踪管理服务,推动项目落地开工、经营、开票、纳税同步。

此外,酒泉市税务局将问计问需和宣传辅导相结合,线上通过电话、微信等与企业交流对接,线下通过大调研大走访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全程贴心服务,让企业减负前行。税务干部在进行增量留抵退税筛选时发现,甘肃盈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符合退税条件,第一时间与企业财务负责人取得联系,辅导企业办理了留抵退税申请。企业负责人王庆表示:“不到一天时间,我们就收到了84万元退税款,提振了我们的发展信心和动力,这笔资金将用于新材料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为环保工程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酒泉市投资合作项目推介会签约金额四十二亿元

本报西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文博)10月16日下午,酒泉市投资合作项目推介会在古城西安举办。共有14个合作项目在推介会...

酒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酒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酒泉市税务局: “管家式”服务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