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酒泉 > 正文

2020年酒泉市公路系统财务会计技能竞赛落幕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11-06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酒泉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靳贵升)近日,2020年酒泉市公路系统财务会计技能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由酒泉市总工会、酒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酒泉公路局承办组织开展,旨在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钻研知识与技能,提高全局财务人员岗位技能水平,营造强技能、争先进的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本次竞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竞赛以理论测试和现场实际操作组成,实际操作比赛分为会计实务类和资产实务类2个大项11个考题,共有14个代表队46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

比赛中,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熟练的操作,快速且准确地完成每一个考题。竞赛比赛内容接近岗位实际工作,是对参赛选手业务技能的一次全面检验,参赛选手既相互切磋了技能,交流了经验,看到了差距,同时也挖掘了一批业务能手和岗位尖兵,为推动全局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作用。大赛主要负责人介绍,“财务技能大赛是酒泉公路局首次举办此类大赛,不仅在以前大赛的基础上拓展了项目,创新了竞赛载体,还将信息化推广应用与技能大赛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了竞赛的信息化水平。”

新闻推荐

甘肃省青少年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在白银市圆满结束

本报讯(记者贵富堂)10月10日下午,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国际式摔跤锦标赛顺利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后,在市体育中心圆满结束。副市长...

酒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酒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酒泉市公路系统财务会计技能竞赛落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