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肃北新闻 > 正文

狠抓落实 强化监管 席忠平到肃北县督导检查党河河道保护工作

来源:酒泉日报 2017-10-16 09: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肃北讯10月14日,副市长、党河河长席忠平到肃北县党河芦草湾一级水电站、党河“五个庙”流域周边等地督导检查党河河道保护工作,并对肃北县全面推行河长制情况、水电站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席忠平要求,要继续狠抓落实,强化监管,严格落实各项河道保护责任措施,确保任务到岗、制度到位、责任到人,持续推动河道管理工作规范化、常态化。要制定方案、健全制度、明晰责任、细化任务,全面推进河长制落地。要加强监督检查,健全完善基础资料,加大水生态保护与修复力度,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曹雪梅)

新闻推荐

肃北县多措并举加快民族文化旅游发展步伐

本报肃北讯(记者张革文)肃北县以蒙古族特色文化为支撑,加快民族文化旅游发展进程,旅游业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今年前8个月,来肃北县观光旅游的游客达到18.6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56亿元,分别比去年...

肃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肃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狠抓落实 强化监管 席忠平到肃北县督导检查党河河道保护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