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肃北新闻 > 正文

土地确权纠纷执行难 部门联动现场促执行

来源:酒泉日报 2017-12-08 12: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肃北讯近日,肃北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强制执行了一起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纠纷案件,依法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彰显了法律权威。

申请执行人赵某甲因与被执行人赵某乙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合同纠纷向肃北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肃北县人民法院受理后向被执行人赵某乙发出了执行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根据酒泉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民事调解书返还申请执行人赵某甲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名下的8亩耕地。但被执行人无正当理由逾期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为此,肃北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详细的执行预案,对被执行人赵某乙实行强制执行。

具体执行中,肃北县人民法院执行局联合国土资源局、农村经济经营管理站、党城湾镇政府和城北村委会等部门单位深入田间地头,将城北村四组点将台8亩耕地通过现场丈量、双方当事人现场确认、多部门工作人员现场监督等方式依法强制执行给申请执行人。在执行现场,执行干警就地办公,认真完成丈量记录、核算数据、执行笔录等事务性工作,并耐心给被执行人解释相关法律知识。3名法警维持现场秩序并依法完成执法记录。经过三个小时的执行工作,该案最终执行完毕。

(成刚)

新闻推荐

“透明梦柯”冰川体验参观旅游线路关闭 甘肃最大的山谷冰川向旅游说“再见”

【新华社兰州12月5日电】(记者郭刚陈斌)“未经批准不得在自然保护区内开展参观、旅游等活动。”日前,一块写有上述内容的大型标识牌矗立在甘肃盐池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老虎沟检查站。此举表明坐落于...

肃北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肃北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胡小春事迹2017-11-24 09:55
猜你喜欢:
评论:(土地确权纠纷执行难 部门联动现场促执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