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肃北新闻 > 正文

人大代表观摩庭审 促进庭审规范透明

来源:酒泉日报 2017-12-12 18: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肃北讯为进一步推进司法公开透明,促进庭审规范。近日,肃北县人民法院邀请县人大代表观摩庭审,主动接受监督。

近年来,肃北县人民法院将提升司法公开透明度、规范庭审程序作为提升司法公信力、促进阳光司法的重要工作。邀请人大代表观摩庭审是肃北县人民法院积极落实司法公开,促进阳光司法,满足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的一个缩影。通过主动接受监督,促进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更加公正、公开和高效。

庭审后,人大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庭审观摩,不仅看到了法官严谨的庭审作风,也看到了县人民法院积极推进法官员额制和司法体制改革的重大举措。庭审中,法官语言表达能力强、通俗易懂,庭审程序严格规范,保障了当事人应有的权利,展示了司法公平公正。(陈琪)

新闻推荐

让肃北河畅水清 ——肃北县推行河长制工作纪实

深秋时节,走进党河峡谷,河水蜿蜒流淌一路欢唱。昔日,党河峡谷里丛生的杂草、漂浮的垃圾不见了踪影,眼前的这一变化,得益于肃北县河长制的推行。近年来,肃北县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战略,充分...

肃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肃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人大代表观摩庭审 促进庭审规范透明)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