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肃北新闻 > 正文

敦格铁路甘肃段桥梁架设全面完工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4-19 09: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阿克塞讯4月16日上午,由中铁三局承建的敦格铁路甘肃段2标段,在长草沟大桥建设的最后一片24米T梁片平稳落下,顺利合拢。这标志着敦格铁路甘肃段桥梁架设工程全面完工,进入轨道铺设、电气化建设工程阶段。

据了解,该桥梁全长272.3米,是长草沟隧道出口与当金山隧道进口的连接大桥,自2016年9月28日试架梁以来,施工方在肃北县与阿克塞县境内的祁连山区克服气候恶劣、高原缺氧等不利因素,以高强度、高效率的生产指标,精心组织,加大资源投入,优化施工方案和工艺,突出安全管理、强化质量管控,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了417孔的全部架梁任务,为后期轨道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敦格铁路是连接敦煌与青海格尔木的一条铁路,是沟通甘肃、青海、新疆、西藏四省区的一条便捷通道,也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交通大动脉,全长约616.79公里,预计全线于2019年建成通车。

(高宏善)

值班副总编辑:付长洲

责任编辑:马学全裴菊萍

新闻推荐

肃北牧民接羔育羔忙

肃北县党城湾镇浩布勒格村牧民曹格图在设施养殖棚圈里忙着添加饲草。随着天气转暖,肃北县进入了春季接羔育羔的繁忙季节。从2月下旬开始,他家陆续接了100多只羊羔,成活率达100%。去冬今春,肃北县提前...

肃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肃北蒙古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敦格铁路甘肃段桥梁架设全面完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