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肃北新闻 > 正文

忆历史 品文化 感受肃北魅力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6-14 12: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肃北讯为保护历史文化,弘扬民族精神,进一步推动肃北县文化旅游名城建设,6月4日,肃北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以“主题党日”的形式参观了肃北县五个庙石窟临摹展厅、民族工艺品展厅、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及文化创意产品展厅。

此次活动使干警们进一步了解了肃北县现存的文物古迹及非物质文化遗产,提高了对文物古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意识,增强了干警们保护传承民族文化的责任感。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增强新时代担当作为的使命感,紧密团结各族群众,为建设富强活力智慧和谐幸福肃北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琪)

新闻推荐

实施“十大工程” 助推“十大示范”行动 肃北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纪实

近年来,肃北县大力实施“十大工程”,助推“十大示范”行动,民族团结创建活动硕果累累。实施“党建领航”工程,在融入...

肃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肃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忆历史 品文化 感受肃北魅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