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肃北新闻 > 正文

十一黄金周酒泉市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来源:酒泉日报 2018-10-10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程晓娟)记者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十一黄金周期间,酒泉市旅游市场持续火爆。10月1日至7日,全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30.62万人次,同比增长7.8%,实现旅游收入11.06亿元,同比增长16%。

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市重点旅游景区接待游客量依然保持较高增长。莫高窟10月5日单日接待游客2.5万人次,鸣沙山·月牙泉景区10月4日单日接待游客3.08万人次,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10月4日单日接待游客2.07万人次。假日期间,莫高窟累积接待游客10.41万人次,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累积接待游客13.18万人次,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累积接待游客10万人次,中央电视台连续3天报道了胡杨林景区旅游情况。同时,锁阳城遗址景区、榆林窟景区也备受青睐。

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推出的采风创作活动吸引了来自广州、四川、北京等地的摄影爱好者,大型旅游团队和旅行采风团不断涌入景区。草圣文化产业园景区推出了“旅游+文化”产品,吸引游客体验。肃北县推出的“体验雪山蒙古族生活、品尝蒙古族美食”活动成为民族特色旅游的一个亮点。“2018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玉门站)也吸引了大批游客。

值班总编辑:杨安韬

责任编辑:马学全蒋瑾昱

新闻推荐

肃北首次使用机械化收割胡麻

机械化收割胡麻本报肃北讯(通讯员杨帆)9月15日,在肃北县东山村胡麻种植基地,一阵机器轰鸣声过后,一垄胡麻瞬间被收割。这是...

肃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肃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十一黄金周酒泉市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