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肃北新闻 > 正文

忠于职守 绽放美丽 记市人大代表、肃北县党城湾镇党城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时玉梅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1-07 07:56   https://www.yybnet.net/

现任肃北县党城湾镇党城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的时玉梅,当选人大代表以来,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履行职能,真心实意为群众办事,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党城村先后获得“全国数字文化服务点”“全省‘美德在农家’活动示范点”等称号。

时玉梅经常挨家挨户走访群众,征求意见,提出了“市场需要什么我们就种什么、大家喜欢吃什么我们就卖什么”的思路,引导农户调整种植养殖结构,有效增加村民收入。

时玉梅积极协调农民流转土地1000余亩,有效推进农业产业特色化进程,积极促成“千亩花海·七彩花田”项目,吸引游客前来观光旅游。组织广大农民发展庭院经济,鼓励农村妇女、不能外出务工的人员,因地制宜发展庭院致富项目。至目前,全村种植李广杏400余亩,村民增收渠道拓宽。时玉梅还鼓励和引导农村富余劳动力积极发展特色产业和优势产业,2018年全村第三产业实现收入400余万元,占村民总收入的40%以上,户均输出1.5人,力促乡村振兴、村民致富。

时玉梅认真接待选民,积极听取建议,带领村民增收致富。

□本报记者周爱玲

代表风采

新闻推荐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关于对肃北县德源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债权进行营销的公告

债务企业名称:肃北县德源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所在地:兰州市债权总额:1013.69万元债权情况: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甘...

肃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忠于职守 绽放美丽 记市人大代表、肃北县党城湾镇党城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时玉梅)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