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肃北 > 正文

180万株花卉添彩肃北千亩花海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4-11 02:12   https://www.yybnet.net/

“人勤春来早”,四月的暖阳不仅让景色一天天的美起来,也让肃北县戈壁现代牧农业示范园区温室大棚里的工人们忙碌起来。

走进酒泉市肃北县戈壁现代牧农业示范园区,10座育苗大棚依次排开,匍匐于广阔的戈壁上。酒泉市蓝翔园艺种苗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郭海辉说:“我们今年总共种了10个棚,其中9个棚是花田的育苗,还有一个棚是盆栽花卉,棚栽花卉总共22个品种,大概18万株苗,花田育苗大概180万株,7个品种,其中有马鞭草、花魁等品种。”

工作人员说:“为了提高花苗的成活率,今年戈壁现代牧农业示范园区的温室里共种植180多万株、7种适合肃北气候的花卉,用于‘七彩花田千亩花海’农业观光产业园项目的花卉移栽,花苗从三月初开始播种,目前播种工作已经完成。”

据了解,肃北县“七彩花田千亩花海”农业观光园项目总占地面积近700亩,根据气候环境,采取播种和移栽两种方式进行花卉种植。“大概到5月1日左右,整个苗都可以在花海上进行移栽。”郭海辉经理说。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学智

新闻推荐

关于对酒泉市拟推荐甘肃省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候选人的公示

近年来,全市广泛动员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涌现出一批见义勇为先进典型。为进一步弘扬社...

肃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肃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80万株花卉添彩肃北千亩花海)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