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肃北 > 正文

甘肃省青少年锦标赛全面开赛 市体校健儿已夺得52金43银30铜

来源:天水日报 2019-07-18 22:09   https://www.yybnet.net/

甘肃省青少年锦标赛日前在全省全面开赛,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天水市体校健儿夺得52金43银30铜。作为年度比赛的甘肃省青少年锦标赛,既是检阅全省竞技体育水平的舞台,也承担着为甘肃省发现优质体育苗子的任务。在接下里的比赛中,市体校还将参加篮球、足球、拳击、乒乓球等比赛。

■田径:7金6银4铜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为期4天的2019甘肃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7月11日在兰州新区兰州体育学院结束,天水市体育运动学校田径代表队共有47名运动员参赛,取得7块金牌、6块银牌、4块铜牌的成绩。

在女子甲组一万米比赛中,张未率先完成比赛,夺得冠军。在男子甲组一万米比赛中,李文成站上最高领奖台。在男子乙组十公里竞走比赛中,赵志超,封俊杰,牛桂强,杨成博、董琦、张楠、刘俊杰夺得团体冠军。另外,张梦妮获得女子乙组五千米竞走冠军,张艳红获得女子一万米竞走冠军,朱良志、田媜、李欢、刘彩彩、张雅雯、李雯获得女子乙组十公里竞走团体冠军。在男子甲组标枪比赛中,张志豪奋力一掷,夺得冠军。

■自行车:8金4银2铜

■国际式摔跤:11金9银5铜

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国际式摔跤锦标赛近日在肃北县体育馆结束,天水市体校摔跤队发挥出色,共夺得11金9银5铜。

经过激烈比赛,最终安益翔夺得男子自由跤乙组69公斤级冠军,红艳夺得女子跤甲组48公斤级冠军,李强夺得古典式乙组54公斤级冠军,刘彦成夺得古典式甲组74公斤级冠军,马海权夺得古典式甲组60公斤级冠军,马佳豪夺得古典式乙组50公斤级冠军,史欣雨夺得女子跤甲组63公斤级冠军,王泽桦夺得古典式甲组55公斤级冠军,许小兰夺得女子乙组56公斤级冠军,张雅文夺得女子乙组49公斤级冠军,张江宽夺得古典式甲组66公斤级冠军。

本次比赛由甘肃省体育局主办,来自兰州、嘉峪关、酒泉、张掖、武威、金昌、白银、天水、临夏回族自治州、甘南藏族自治州、兰州新区和省体校的12支代表队245名运动员参赛。

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国际式摔跤锦标赛竞赛项目共39项,包括男子古典式、男子自由式和女子自由式。采用最新国际式摔跤竞赛规则,实行单败淘汰复活赛制和单循环制。

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于7月2日至7日在山丹县举行,全省7个代表队参赛。市体校19名运动员参加了11个小项的比赛,共获得8金4银2铜,团体总分180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经过激烈角逐,董滢璐上演“帽子戏法”,分别夺得女子4公里个人计时赛金牌,女子10公里个人计时赛金牌,女子山地越野赛金牌。尤凯峰夺得男子4公里个人计时赛金牌,任国辉、肖文泰、尤超林、安泽钦夺得男子4公里团体金牌,任国辉夺得男子20公里个人计时赛金牌,胡世伟夺得男子80公里个人赛金牌,沈腾夺得男子山地越野赛金牌。

■中国跤:6金4银2铜

■跆拳道:4金3银2铜

在近日结束的全省中国跤锦标赛中,天水市体校健儿发挥出色,共夺得6枚金牌。

在男子—75公斤级比赛中,白杭盖夺得金牌。在男子—60公斤级比赛中,李兵兵夺得金牌。在女子—52公斤级比赛中,张洁夺得金牌。在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杨吉才让夺得金牌。在男子—70公斤级比赛中,都然夺得金牌。在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中,巴图乌尼尔夺得金牌。

本版图文由天水市体校供稿

甘肃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近日在武威市天祝县举行,市体校跆拳道队共20名运动员参赛,共获得4枚金牌、3枚银牌、2枚铜牌。其中巩伊清荣获男子青年组51公斤级金牌,马镕基荣获男子少年组55公斤级金牌,靳福荣荣获男子少年组48公斤级金牌,樊怡婷荣获女子少年55公斤级金牌。

比赛由甘肃省体育局主办,全省16支代表队319人参加了24个级别的比赛。

■柔道:3金6银1铜

■射击:8金7银7铜

经过三天的比拼,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近日在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射击馆收枪。来自全省9个市州代表队的100多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争夺。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比赛共设男女10米气步枪60发个人、男女25米手枪60发个人、男女50米步枪3种姿势个人、甲乙组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等27个项目,其中,男子项目12个,女子项目11个,混合团体项目4个。本次比赛是甘肃省的年度赛事,旨在通过比赛为甘肃省选拔出优秀的射击选手。

在手枪比赛中,赵黎明凭借稳定的发挥,夺得男子甲组50米手枪和10米气手枪两个冠军。在女子乙组10米气手枪比赛中,张雅琪技压群芳,夺得冠军。她还和队友靳敏凡、付菲菲合作,夺得女子乙组10米气手枪团体冠军。另外,她和队友郑锦春合作,夺得了乙组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金牌。

在步枪比赛中,徐新岩夺得男子乙组10米气步枪个人第一,并与队友刘叶琼合作,夺得乙组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金牌。另外,刘余儿夺得女子乙组10米气步枪冠军。

日前,由甘肃省体育局主办,甘肃省体育工作第一大队、甘肃省柔道运动协会、白银市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柔道锦标赛在白银市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市体校张乃中夺得男子+90公斤级金牌,张洁夺得女子—52公斤级金牌,杨小千夺得女子—44公斤级金牌。

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全复活赛制。单个级别参赛人数5人以下(含5人)采用循环赛制。竞赛项目共有24项,其中男子12项,女子12项,男女各分青年赛和少年赛。

■武术套路:5金4银7铜

由省体育局主办,省体工一大队、省武术运动协会、临夏州体育局承办的甘肃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在临夏州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4个代表队20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市体校运动员奋勇拼搏,获得5金4银7铜。

本次比赛由全省16岁以下武术运动员参加,分甲组和乙组,分别进行为期三天的长拳、刀术、棍术、剑术、枪术、太极拳、太极剑、南拳、南棍、南刀、对练、集体基本功等33个项目的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王小帅梅开二度,获得男子甲组南刀和南拳两枚金牌。王洋获得男子枪术第一,马汉月获得女子甲组南拳第一,任鹏英获得女子枪术第一。

新闻推荐

肃北县加快实施重点景区项目建设

今年以来,肃北县加快实施重点景区项目建设,签约落地实施党河外滩文旅综合体、紫亭湖景区运营、戈壁农业生态旅游观光...

肃北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肃北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青少年锦标赛全面开赛 市体校健儿已夺得52金43银30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