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肃北 > 正文

共创繁荣 实现共赢 “相约敦煌、行游丝路”文博研学旅游季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8-01 01: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中恺)7月31日上午,“相约敦煌、行游丝路”文博研学旅游季启动仪式在敦煌市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塞力克出席仪式,并宣布“相约敦煌、行游丝路”文博研学旅游季启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出席仪式并讲话。她说,酒泉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为研学旅游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空间。本次活动是共创繁荣的合作,是实现共赢的合作,真诚欢迎全国各地更多的研学合作机构到酒泉开展研学旅游活动。酒泉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展示酒泉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着力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大力推进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为“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上,市领导向酒泉市研学旅游合作伙伴授牌;敦煌市政府负责人致辞;研学机构代表作了发言。敦煌市、肃北县、阿克塞县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相约敦煌、行游丝路”文博研学旅游季活动由酒泉市委、市政府主办,敦煌市政府、酒泉市文旅局承办,将历时3个月,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一会一节”举办营造浓厚的宣传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酒泉文化旅游影响力。活动邀请了北京、福建、四川、广东、深圳等地的30多家研学旅游机构,在宣传推介、客源开发、信息互通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共同建立良好的酒泉研学旅游合作机制。

新闻推荐

酒泉市关于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 (2019—22号)

一、投诉问题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来第10批受理编号为547号的信访投诉问题:2019年4月20日,有人在酒泉市肃北...

肃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肃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共创繁荣 实现共赢 “相约敦煌、行游丝路”文博研学旅游季启动仪式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