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肃北 > 正文

第三届“丝绸之路那达慕”(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暨八省区“孟赫嘎拉”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8-09 01: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肃北讯第三届“丝绸之路那达慕”(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暨八省区“孟赫嘎拉”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16日至8月18日举行,节会期间,将举办涉及文化旅游、体育、民俗等方面的19项活动。

第三届“丝绸之路那达慕”(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暨八省区“孟赫嘎拉”文化旅游节由八省区蒙古语文工作协作小组办公室、中共肃北县委、肃北县人民政府、青海海西州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肃北县委宣传部、肃北县委统战部、肃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青海德都蒙古孟赫嘎拉文化艺术协会承办。

据悉,开幕式在肃北县民族体育活动中心举行。本届节会将举办开幕式文艺演出、民间手工艺品展示、“德都蒙古全席”文化艺术盛宴、传统技艺赛、八省区“孟赫嘎拉”祭火盛典、民歌长调大赛、德都蒙古民间诗歌大赛、德都蒙古民族手工艺评比、德都蒙古传统服饰评比、赛马、赛驼、射箭、搏克、“相约肃北”文艺晚会、“七彩花田?千亩花海”广场文化艺术节、2019年“一带一路”国际摔跤邀请赛暨西北五省协作区摔跤锦标赛、紫亭湖国际帐篷电音露营节暨青少年夏令营等活动。目前,这些活动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郑磊斌)

新闻推荐

肃北首例恶势力犯罪案开审

本报兰州讯(记者苏叶)6月25日,由酒泉肃北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王某甲等三人涉嫌寻衅滋事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由肃北县人民法院...

肃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肃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医疗惠民暖人心2019-08-09 01:21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三届“丝绸之路那达慕”(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暨八省区“孟赫嘎拉”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