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玉门新闻 > 正文

违规操办乔迁宴 借机敛财受严惩

来源:民族日报 2017-10-12 09:48   https://www.yybnet.net/

“违反规定宴请服务对象并收礼金,主要原因是自我约束不严格,思想认识不到位……”不久前,因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玉门市住建局建筑管理站站长蒋玉锋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并作出深刻检讨。

2017年2月13日,玉门市纪委在调查其他问题线索过程中发现,玉门市住建局建筑管理站站长蒋玉峰在一小区购买了住房,搬家时,开发商还随了礼金。调查组人员意识到这是一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线索,且线索具体、可查性强,立即将这一问题线索进行了报告、审批,迅速启动调查程序。

经查,2016年10月18日,蒋玉峰搬家到新居入住,并于当日举办“乔迁宴”。其间,蒋玉峰以口头、打电话等方式邀请管理服务对象黄某等6名个体老板参加,并接受6人礼金共5000元。

“蒋玉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在‘中央八项规定\’出台4年多、越往后执纪越严的态势下,依然顶风违纪,邀请管理服务对象参加‘乔迁宴\’,借机敛财,应当受到严肃惩处。”办案人员表示。

2017年7月,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他违纪问题,玉门市纪委监察局给予蒋玉峰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并责令将所收取礼金全部退还。

【执纪者说】

“四风”问题是久治难愈的顽疾,党员干部操办喜庆事宜,不允许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邀请管理服务对象参加,更不能借机敛财,必须牢牢守住纪律底线,否则将受到党纪的严肃处理。(据甘肃廉政网)

新闻推荐

【啄木鸟说纪】违规操办乔迁宴 借机敛财受严惩

本报通讯员梁大伟“违反规定宴请服务对象并收礼金,主要原因是自我约束不严格,思想认识不到位……”不久前,因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玉门市住建局建筑管理站站长蒋玉锋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并作出深刻...

玉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玉门,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路通水畅润民心2017-09-12 09:53
猜你喜欢:
来了就不想走2017-09-01 09:38
评论:(违规操办乔迁宴 借机敛财受严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