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玉门新闻 > 正文

全力实现脱贫攻坚任务目标石建明李丽陈炎人出席相关会议

来源:酒泉日报 2017-10-18 10: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夏茹)10月17日,玉门市2017年国家扶贫日活动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建明出席会议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完成好。要打好深度贫困人群脱贫攻坚战,继续深入开展精细精确精微“绣花”式扶贫。要提升贫困乡村自我发展能力,培育增收产业,发展县域经济,提升“造血”能力。要加快补齐贫困乡村基础设施短板,为农村基础设施改善提供坚实支撑。要凝聚脱贫攻坚工作合力,落实包抓帮扶责任制,夯实基层基础,用好社会帮扶资源,全力完成既定的任务目标。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主持会议,副市长、玉门市委书记陈炎人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新闻推荐

玉门 打造发展新引擎

本报记者陈思侠2016年,玉门市县域经济位居甘肃县市区首位,成为全省县域经济总量排头兵。多年来,玉门市坚持“创品牌、扩规模、提品质、增效益”的现代农业发展思路,设施种植、特色林...

玉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玉门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村规民约深入人心2017-10-10 11:19
猜你喜欢:
父亲的寻人岁月2017-09-25 11:10
路通水畅润民心2017-09-12 09:53
评论:(全力实现脱贫攻坚任务目标石建明李丽陈炎人出席相关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