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玉门新闻 > 正文

激发农村发展活力省委农办副主任朱宝莹到肃州区、玉门市调研督查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4-17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11日至12日,省委农办、省“三变”办副主任朱宝莹一行到肃州区、玉门市调研督查农村“三变”改革及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谋保一同调研督查。

朱宝莹指出,要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和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的带动作用,引导农户认识“三变”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努力探索农村“三变”改革可复制、可借鉴的成功模式和经验,切实盘活农村各类要素资源,激发农村发展活力。要进一步做好“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制定落实工作,紧盯目标,查漏补缺,以贫困户实际情况为依据,确保信息统一精准。要加强驻村帮扶工作队的管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严明工作纪律,完善工作措施,确保帮扶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岳莉萍祁琪)

新闻推荐

市气象台发布大风、降温天气提示

本报讯(记者谢沛宏)4月3日,市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提示:受强冷空气入侵影响,4月4日至6日酒泉市将出现一次明显大风、沙尘和降温天气过程。4日白天到5日夜间,玉门市和金塔县有6级至7级偏西风,阵风达...

玉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激发农村发展活力省委农办副主任朱宝莹到肃州区、玉门市调研督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