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玉门新闻 > 正文

全市5月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公布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6-14 12: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韩蕾通讯员马玉芳)6月11日,市环保局公布全市7县市区5月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综合排名由好到差分别为肃州区、金塔县、敦煌市、瓜州县、玉门市、肃北县、阿克塞县。

今年5月,全市环境空气主要污染物为颗粒物。受沙尘天气影响,酒泉市各县市区可吸入颗粒物(PM10)浓度均值除敦煌市较上月下降0.62%以外,其余县市区较上月均有所上升,其中阿克塞县、玉门市、肃州区分别上升51%、44%、33%。7县市区细颗粒物(PM2.5)浓度均值较上月均有所上升,其中阿克塞县、肃北县、玉门市分别上升56%、48%、32%。

今年5月,全市二氧化硫(SO2)月均浓度值为6微克/立方米,氮氧化物(NO2)月均浓度值为9微克/立方米,一氧化碳(CO)月均浓度值为1毫克/立方米,臭氧(O3)月均浓度值为147微克/立方米,各县市区均达标。

环保整改进行时

注:1.以上数据统计来源除肃州区为国家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点位外,其余县市均为省级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点位;

2.以上数据均未剔除沙尘天气影响。

新闻推荐

赤金镇物资文化交流会红红火火

5月29日,玉门市赤金镇大街小巷商贾云集、人来人往、一派热闹景象,一年一度的文化物资交流会如期开幕。近年来,赤金镇...

玉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5月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公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