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玉门新闻 > 正文

多部门联动 开展应急处置演练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8-09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玉门讯为加强连霍高速(G30)玉门段突发事件处置和夏季交通应急管理水平,提高对高速公路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8月2日上午,由川北高速公路交警大队组织开展的连霍高速(G30)玉门段危化品车辆泄漏事故应急处置演练在原玉门东收费站匝道拉开了帷幕。

此次演练联合玉门市安监局、玉门市环保局、玉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玉门市公安消防大队、玉门市第一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玉门公路管理段、酒泉公路局高养中心、酒泉高速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大队、嘉安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酒泉高速公路清障救援大队及中国石油股份有限公司酒泉分公司等12家单位共200余人参加。

演练中,各部门各司其职、反应迅速、计划周到、程序清晰,仅用1小时就完成了全部演练内容。通过演练,锻炼了各部门的应变能力,检验了《连霍高速(G30)玉门段突发事件处置及交通应急保畅工作预案》的有效性和可行性,进一步明确了各有关部门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中的职责和任务,提高了各部门应对突发事件的协作配合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对危险化学品交通事故的认知程度和处置水平,加强了对此类事故的预防能力,为处理突发性公路交通事故积累了宝贵经验,并通过演练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改进,提高了各部门应对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的实战水平。(赵星)

新闻推荐

工业强市,项目建设是最大支撑点 光热能源产业在玉门勃兴

本报记者陈思侠因为资源禀赋、市场条件和产业基础的优势,光热能源产业在玉门蓬勃发展,并融入国家战略。作为...

玉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玉门,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玉门上演瓜王争霸2018-08-08 01:13
下沉县市区督察2018-07-27 10:11
猜你喜欢:
评论:(多部门联动 开展应急处置演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