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玉门新闻 > 正文

玉门将建设新能源汽车充换电综合服务站

来源:甘肃日报 2018-12-07 03: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玉门讯(记者孙海峰)12月4日上午,玉门市政府与中皓新能源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将投资1亿元建设新能源汽车充换电综合服务站。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新能源汽车充电难题,同时助力玉门市实现产业转型发展,打造新能源利用应用高地。

新能源汽车充换电综合服务站,占地面积15亩,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将建设充电桩300根,采用直流充电方式,可同时为200辆以上电动车充电,每台车充电时间仅需30分钟。项目周边还将配套大型户外水景广场,为广大市民提供宽敞的活动休闲空间。相对于目前广泛存在于分散式充电桩中的诸多问题,新能源充换电站具有安全快速、综合服务能力强等优势。单个标准充电站还可提供约180个就业岗位,每年为地方财政创造税收约1200万元。

玉门是甘肃省风电产业大市,经过20多年的发展,风力发电装机已达240万千瓦,项目投运后,对于就地消纳过剩电能也将起到积极作用。据悉,2020年前,中皓新能源将在全国投资建设200座新能源集中式充换电站,500座充换电便民服务站。

新闻推荐

家庭医生送真情 健康扶贫暖人心

◎健康酒泉·我的健康扶贫故事玉门市花海镇黄水桥村村民张晓玲身患重症肌无力多年。10月30日上午,我们一行3人到她家...

玉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玉门将建设新能源汽车充换电综合服务站)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