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玉门新闻 > 正文

紧盯目标任务 强化措施落实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市加快工业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2-18 04: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中恺)2月15日下午,全市加快工业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分析当前酒泉市工业经济发展形势,全面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业经济发展工作。

市委书记吴仰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安排部署了全市工业经济工作。

市领导唐培宏、李永军、陈炎人、黄从光、任晓敏、何春山及市政府秘书长李润元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兑现<酒泉市激励工业经济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奖励的决定》,并现场颁奖;解读了酒泉市促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政策。

吴仰东指出,要实现酒泉市八个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成省域副中心城市的目标要求,最大的支撑是工业,最大的潜力也在工业。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工业发展的极端重要性,把加快工业发展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扣现有产业基础,突出集聚性和高端性,在“巩固、增强、提升、畅通”上下功夫,努力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红”。

吴仰东强调,要积极构建多元化工业体系,以先进制造业引领工业发展,用工业化理念谋划现代农业,推动现代服务业与制造业协同发展。要持续扩大工业投资,切实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加快工业企业复产复工步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充分发挥工业园区聚集辐射带动效应,各县市区和酒泉经开区要从理顺运行机制着手,从夯实园区基础着手,从发挥平台效应着手,努力把各类工业园区和工业集中区打造成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改革试验区和创新示范区。要着力增强营商意识,切实抓好涉企政策制定和落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让酒泉的投资发展环境经得起考验、经得起比较。全市各级要切实强化保障措施,加强指导、精心组织,改进作风、认真履职,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八个走前列”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张安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推进工业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信心决心,咬定发展不放松,加快推进生态产业培育,突出工业项目投资带动,持续抓好企业复产达标升规,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引领,着力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切实强化工业运行保障,加快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委常委、玉门市委书记陈炎人围绕工业特色优势产业培育作了交流发言。瓜州县、酒泉经开区、市农业农村局、市能源局、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甘肃银行酒泉分行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新闻推荐

酒泉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玉门市拟退出插花型贫困县的公示

根据《甘肃省精准脱贫验收标准和认定程序》(甘办发〔2018〕50号),酒泉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严格按照贫困县摘帽退出标准,在...

玉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紧盯目标任务 强化措施落实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市加快工业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