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玉门 > 正文

酒泉市有了新能源共享汽车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4-03 05: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范昊帆)近日,一批新能源共享汽车现身酒泉街头,引得市民驻足关注。

据了解,这批新能源共享汽车是酒泉杰能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投放的新一代共享出行产品,旨在解决市民中短途出行难题。目前,这款共享汽车在肃州区、玉门市、金塔县试运行。

据介绍,市民可使用共享汽车APP智能预约用车或扫码用车,肃州区用户还可以预约享受送车上门服务。在APP中,市民可通过滑动首页地图定位到当前位置,点击“立即租车”获取最近可用车辆的信息,按要求填写起点后即可选择适合的车辆。在等待用车期间,用户有15分钟的免费等待时长,也可导航去取车点取车,若遇到问题可通过客服联系相关工作人员。此外,在APP上还可查看送车状态及送车人的联系方式。目前,适用于共享汽车的APP进入调试阶段,将于近日上线。

据介绍,在新能源共享汽车使用资格认证方面,用户需上传身份证号及驾驶证信息,完成资格认证,在缴纳租车押金后即可扫码用车。价格方面,分时租18元/小时,包天180元/每天,租车押金3800元。同时,市民在使用汽车期间可实时查询费用,结束用车后只需拍摄上传车身各角度照片即可退车。

据了解,作为纯电动汽车,杰能共享汽车采用比亚迪汽车新能源车型,具有环保节能的特点。该共享汽车续航里程约200公里,快速充电只需30分钟,可满足市民中短途出行需求。

新闻推荐

玉门:为贫困户找到脱贫致富新突口

本报通讯员杨棋焜在玉门市柳湖镇岷州戈壁农业园区,笔者看到一株株刚长出的圣女果苗青翠欲滴,排列得整整齐齐,枝头开满了黄...

玉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酒泉市有了新能源共享汽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