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玉门 > 正文

年产3500吨三嗪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4-09 05:49   https://www.yybnet.net/

玉门茂隆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正在进行,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环发〔2006〕28号)之规定,现将本项目有关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向公众公开如下:

一、项目名称:年产3500吨三嗪酮建设项目

二、项目概况:项目建设地点在玉门建材化工工业区酒泉浩海煤化有限公司院内,总投资5636万元。主要建设内容:本项目租用场地,建设年产3500吨三嗪酮生产线。项目以二氯频哪酮、次氯酸钠、氢氧化钠、硫代卡巴肼为原料,经过氧化反应、环合反应,再经水洗、干燥等工艺,最终得到产品三嗪酮。

三、建设项目单位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玉门市茂隆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靳茂新

联系方式:15835192234

通信地址:玉门建材化工工业区酒泉浩海煤化有限公司院内

四、承担项目环评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江苏久力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系方式:025-84650067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长江路111号(九号街区)B3栋406-409

电子邮箱:jlhj@jiulihuanjing.com

五、项目运营期污染防治措施

1.废气

项目生产废气主要为氯化氢、甲醇、氨气、硫化氢。氯化氢废气由反应釜上的管道,从底部进入一级降水膜+液碱吸收塔;甲醇储罐呼吸废气,利用甲醇易溶于水的特性,与水能与任意比例互溶,经水溶液吸收后再回用于甲醇回收工序;甲醇回收及废水处理中产生的氨气、甲醇废气、污水处理站产生的氨气、硫化氢气体(密闭收集)经低温等离子体处理后经排气筒排放。

2.废水

厂区内设污水处理站,各类废水经车间的釜、罐分别收集,采用蒸发釜盐析去除盐分,再通过污水收集池进行预处理,经气浮、电解、UASB厌氧池、接触氧化池、终沉池综合处理后,满足园区污水处理厂——玉门东镇污水处理厂接管标准要求,进行进一步处理。

3.固废

本项目配套建设一座危险固废临时贮存库,位于车间东北角,建设指标满足《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01)及其修改单的要求。本项目产生的催化剂回收产生的滤渣、蒸发釜盐析产生的含盐渣、污水处理站污泥危险固废临时储存后委托有相应资质的单位处理。

六、公众提出意见方式和途径

单位或个人如对项目建设、环评工作内容有宝贵意见或建议,可通过邮件、电话、微信、信函、来访等方式与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机构联系和反映。

七、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指项目评价范围内及周边附近的居民及企事业单位。

八、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日期

征求公众意见的时间为本公告发布后的10个工作日内。玉门市茂隆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4月8日

新闻推荐

一片真情为居民 记玉门市玉关路社区服务中心主任韩秀文

韩秀文是玉门市玉关路社区党总支书记、社区服务中心主任。作为“铁人”故乡的一名基层干部,她用实际行动诠释对社区居民...

玉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年产3500吨三嗪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