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玉门 > 正文

打击电信诈骗犯罪 酒泉公安又传捷报 “2·26”特大电信网络诈骗专案成功告破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4-22 05:31   https://www.yybnet.net/

4月19日,成功侦破“2·26”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的酒泉公安专案组民警凯旋。

据了解,2018年12月10日至2019年2月26日,玉门市新市区居民李某在微信好友的推荐下加入微信股票交流群,在微信群内“老师”“老师助理”的推荐下,下载“瑞德环球”炒股软件炒股。投资后,该平台却无法登录,李某被骗资金14.5万元。

接报后,酒泉市公安局立即启动打击电信网络犯罪合成作战机制,从刑侦、技侦、网安等支队和合成作战中心、玉门市公安局抽调业务骨干组成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

专案组民警紧盯案件“信息流”“资金流”,辗转北京、深圳、广州、武汉、长沙、咸宁等地,行程5000余公里。经过50多天艰苦缜密的侦查,最终在长沙市岳麓区捣毁犯罪窝点两处,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13名,讯问公司小组经理14人、业务员41人。查扣涉案资金30万元,涉案手机650部、硬盘78个、银行卡38张、电话卡800张、公司公章11枚。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投资理财一定要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不要轻信各种非正规渠道的理财信息,更不要相信“高收益”欺骗性宣传,一旦发现上当受骗,应及时报警。

□见习记者程晓娟

新闻推荐

专家把脉解决韭菜生长怪象

近两年来,玉门市赤金镇新风村产业园区部分日光温室出现了韭菜冬季扣棚期间局部死亡、夏秋揭棚后生长正常的怪象,影响农民...

玉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玉门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击电信诈骗犯罪 酒泉公安又传捷报 “2·26”特大电信网络诈骗专案成功告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