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合山 > 正文

合山市委书记现场办公推进地环治理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来宾日报 2019-07-23 09:48   https://www.yybnet.net/

7月18日,市委书记莫莲到市西环路、合山发电公司、东矿园区等地质环境治理重点项目现场办公,破解制约工程推进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当日,莫莲先后来到上塘矿区地质环境治理工程、里兰中北井北段地质环境治理工程、溯河矿区CD203大型煤矸石堆地质环境工程等项目,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汇报承担的地环治理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察看工程进度。

莫莲要求,要主动作为,保进度、保质量;加大组织协调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加强项目管理,强化管理责任和监督约束,确保项目按时完成。

据了解,里兰中北井北段地质环境治理工程,是在合山市福仁路终点与合山市电厂间,通过坡面整理、沟渠清淤、挡墙、排水工程、园路、绿化工程及公园配套设施等,对里兰中北井段的矿山地质环境进行治理。

莫莲还到增减挂和旱改水工程现场察看工程进度,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要求加快推进项目进度。(黎成华)

新闻推荐

河里镇两个旱改水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7月8日上午,合山市举行河里镇两个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开工仪式,这标志着该镇旱改水项目建设全面启动。两项目共实施旱改...

合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山市委书记现场办公推进地环治理重点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