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合山 > 正文

合山供电局:贴心服务让企业安心复工

来源:来宾日报 2020-03-12 08:16   https://www.yybnet.net/

来宾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供电局办事效率这么高,服务企业这么用心。有了平稳可靠的电力供应,企业复工生产更有信心了。”3月2日,合山市鑫星页岩多孔砖厂负责人洪文斌对前来送电的来宾合山供电局工作人员说道。

据了解,合山市鑫星页岩多孔砖厂内有2台变压器,总容量为660千伏安。该厂于2月9日办理变压器暂停业务,原计划于2月17日复工,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复工时间一再延迟。2月29日,来宾合山供电局客户经理冯日亮收到该厂复工复产的申请信息,立即指导客户线上提交业务申请,当天即为该厂办理复工复产用电手续,得到客户肯定。

经济发展,电力先行。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来宾合山供电局积极响应南方电网公司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供电服务保障六项举措要求。2月7日起,客户经理以线上远程通讯的方式,将利好消息发送至辖区内各重要企业用户,逐一联系负责人确定企业复工日期和产能安排,全力协助做好复工指导。

疫情期间,来宾合山供电局累计为虎鹰、南星公司等10家10千伏及以上大工业客户办理暂停或变更基本电费计收方式,为客户节约成本约103万元,有效缓解企业的经营压力。此外,该局还主动帮助10家企业做好生产经营用电负荷检测,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动态分析,合理安排用电指标,为企业客户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能源保障。截至3月5日,合山辖区内15家规模企业复工率已达100%,用电增长较为显著。

进入复工复产企业保障用电的重要时期后,该局组建党员服务队,对合山复工复产企业配电室、配电线路、电气设备等展开安全隐患排查,对接线方式及线路、设备的运行状况重新检查、核实,保证线路设备的安全运行。

面对疫情的冲击,来宾合山供电局坚持当好地方经济“先行官”,将国家、地方、上级工作部署落实落细,为合山市经济社会恢复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冯日亮)

新闻推荐

农生文看望慰问赵富恒韦忠宝亲属

本报讯(记者樊荣华)2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农生文怀着深深的悼念之情,专程来到市森林公安局兴宾区分局民警赵富恒以及合山市河...

合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山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山供电局:贴心服务让企业安心复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