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合山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农资打假“春雷”行动

来源:来宾日报 2020-03-31 08:01   https://www.yybnet.net/

3月26日,合山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应急管理局、检察院、供销社等部门开展农资打假“春雷”行动,全力保障合山市农资质量安全。

此次行动重点围绕种子、农药、兽药、肥料等产品,对各类农资经营户的生产经营许可证、有无销售假冒伪劣农资产品、农资包装标签是否规范、是否存在违禁农药,以及农资经营户有无完整、规范的销售和进货记录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发现问题现场纠正责令整改。同时,执法人员向经营者宣讲农资产品规范经营法律法规,并要求经营者向前来购买农资产品的农户耐心讲解安全使用知识。

此次行动检查了15家农资经营门店,确保农资市场秩序良好、农资种类和货源充足、经营规范,为农民用上放心农药、放心种子、放心化肥,为农业生产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兰云云)

新闻推荐

罗秋林:为一线抗疫人员健康护航

“罗姐,一会儿各镇的工作人员过来领口罩,每个乡镇300个,你安排一下。”“好的,我马上安排。”这是合山市卫生健康局财务股股...

合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部门联合开展农资打假“春雷”行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