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合山 > 正文

河里镇:主动下沉服务 加快港口建设

来源:来宾日报 2020-03-31 08:04   https://www.yybnet.net/

为确保合山港建设顺利推进,面对当前港口建设土地征收难题,河里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足马力同时间赛跑,与困难较量,下足非常之功,力争把疫情损失的时间夺回来。

据悉,合山港作为西南出海通道中线起步工程(广西段)配套建设的五个港口之一,其建设事关合山市经济社会长远发展,项目建成后可为合山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合山港项目土地征收工作中,河里镇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提高运用主题教育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把土地征收难题化为工作动力,担当实干,主动下沉服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成立征地工作组,由镇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奔着问题去,采取人盯人、人包户措施,加快推进工作开展。截至目前,合山港项目完成征地44亩,累计发放征地款204万元,完成率90.16%,清表36亩,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韦振周)

新闻推荐

陈承楼:我的岗位在市场

陈承楼(中)到企业开展复工复产服务并指导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他是一名市场监管人,在疫情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

合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山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河里镇:主动下沉服务 加快港口建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