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新闻 合山新闻 象州新闻 武宣新闻 忻城新闻 金秀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金秀新闻 > 正文

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

来源:来宾日报 2018-04-18 12:11   https://www.yybnet.net/


来宾网-来宾日报金秀讯4月1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及金秀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年“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金秀县城举行。

活动通过精彩纷呈的民族团结文艺演出,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板报展、发放民族团结宣传资料、百名绣娘刺绣展示等,广泛深入宣传民族团结知识。

据悉,今年来宾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主题为“和谐来宾·团结进步”。来宾市将结合“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各种节庆活动,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传递民族团结正能量。此外,各县(市、区)还将根据自身实际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民族民俗文化和传统体育活动,充分展示各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和民俗风情,彰显来宾市各民族大团结、大融合、大发展的良好氛围。

当天,来宾市还为荣获第二批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的金秀瑶族自治县、象州县城东社区、来宾市水产畜牧兽医局、兴宾区民族小学授牌。(陈海清)

新闻推荐

抓重点破难点 确保年内如期脱贫摘帽

脱贫攻坚是当前最大的政治,是今年最重要的工作之一。作为来宾市年内脱贫摘帽的两个县之一的金秀瑶族自治县,他们的措施如何?工作的进度怎样?4月11日,记者走进生机盎然的大瑶山,采访了金秀县委副书记、...

金秀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金秀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社工服务走进生活2018-03-27 13:48
大岭山上好民宿2018-04-04 10:37
评论:(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