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新闻 合山新闻 象州新闻 武宣新闻 忻城新闻 金秀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来宾新闻 > 正文

民族体育之花绽放宾城

来源:来宾日报 2018-04-18 12:11   https://www.yybnet.net/

(1)
(2)
(3)

(1)4月17日晚,市行政中心广场灯光绚丽,人头攒动。2018年广西“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活动暨“福美”广西体育庙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当晚,来自区内外及台湾、越南等多地代表队展示了精彩的板鞋、伐木、跳竹竿等传统体育表演项目,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民族体育的“炫”。图为贺州市代表队《板鞋龙》表演。(本报记者 陆娜 李冠才 摄)

(2)17日傍晚,来宾市文化商业综合体步行街美食飘香、人声鼎沸,“壮族三月三”百桌宴如约而至。此次壮乡百桌宴以跳竹竿、民族快闪、唱壮族敬酒歌方式迎宾,是来宾市“壮族三月三”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推介猪血肠、瑶山鸡、秘制红烧肉等来宾市特色美食的良好契机。 (本报记者 莫永娟 黄光荧 摄)

(3)17日下午,莅市参加“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活动的奥运会体操女子团体冠军程菲、世界羽毛球冠军王仪涵、短跑名将亚洲飞人劳义,一同走进来宾市第六中学、滨江园社区,与学校师生、群众进行交流互动。图为互动教学环节。(本报记者 何彩威 摄)

新闻推荐

“挪穷窝”与“换穷业”并举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爱,不仅让我住上这么漂亮的电梯房,还在城区找到了工作。”4月2日,兴宾区平阳镇洛洞村贫困户樊海勇激动地对笔者说,2017年,他在兴宾区“老乡家园”安置点安了新家,并在来宾市春茂...

来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来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归侨民俗引客来2018-04-16 07:07
猜你喜欢:
评论:(民族体育之花绽放宾城)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