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新闻 合山新闻 象州新闻 武宣新闻 忻城新闻 金秀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来宾新闻 > 正文

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平稳

来源:来宾日报 2018-04-18 12:1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樊荣华)记者16日从市安委会获悉,来宾市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平稳,实现事故总量、事故死亡人数“双下降”目标。

一季度,全市各级各部门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健全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管理体系,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扎实开展岁末年初、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整治,全力以赴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深入推进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煤矿、道路交通、渡运、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和领域安全专题整治,加强重点时段组织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

一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平稳,实现事故总量、事故死亡人数“双下降”目标。全市共发生事故9起、死亡11人,同比分别下降40%和35.3%,没有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重点行业安全生产状况持续稳定好转,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水上交通、冶金、农机等重点行业实现“零伤亡”。

二季度,全市各行各业逐步进入生产经营建设的旺季,来宾市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运输安全管理、汛期安全生产,扎实推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打非治违”行为,深入开展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特种设备、道路交通、水上交通、农机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新闻推荐

来宾交警严查农村面包车隐患

本报来宾讯(记者/蒙进煌通讯员/李晨)近日,来宾市交警支队召开全市推进农村面包车隐患清零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确保“壮族三月三”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会议决定,“壮族三月三”期间,在全市开展统一夜查...

来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来宾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归侨民俗引客来2018-04-16 07:07
评论:(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平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