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新闻 合山新闻 象州新闻 武宣新闻 忻城新闻 金秀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来宾新闻 > 正文

来宾市足协球迷俱乐部揭牌 在“家”看球更精彩

来源:来宾日报 2018-06-19 10:15   https://www.yybnet.net/

来宾网-来宾晚刊讯(记者 韦朗城)6月14日晚,正值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火点燃之前,来宾足球迷也得到了一个喜讯:来宾市足球协会球迷俱乐部正式揭牌,从此来宾市的足球迷们有了自己的“家”。更让球迷们兴奋的是,此次俄罗斯世界杯的所有比赛均可在球迷俱乐部内通过大屏幕观看。

当晚,来自非洲布隆迪、现居住在来宾市城区的COCO作为球迷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她表示,能够参加此次活动非常荣幸,希望今后与来宾的足球迷们多多交流,促进她对来宾地方足球文化的了解,增进球迷之间友谊。

市足协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目前来宾市的足球竞赛水平在全区排名靠后,但球迷却不少,仅注册足球运动员便已突破1000人。“自2012年市足协成立以来,每年都有比较固定的足球赛事,如过年期间举办的‘贺岁杯\’五人足球赛、七八月份举行的全民健身足球赛以及全市足球联赛。这些赛事都会吸引大量球迷到场观看,足球文化氛围日益浓厚,所以成立球迷俱乐部就显得十分必要。”

新闻推荐

旱地赛龙舟 精彩迎端午

旱地赛龙舟活动现场。来宾网-来宾晚刊讯(记者李冠才文/图)“左右、左右……”龙头队员发出口令,后面队员紧随其后,整齐的步伐...

来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来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来宾市足协球迷俱乐部揭牌 在“家”看球更精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