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来宾 > 正文

来宾市人大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农生文为代表团团长雷应敏庞标益为副团长

来源:来宾日报 2020-01-13 08: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特派记者 何彩威 莫永娟)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于1月12日在南宁开幕。11日上午,来宾市人大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事项。会议选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农生文为代表团团长,市长雷应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标益为副团长。

农生文主持会议,并与代表们学习贯彻换届纪律有关文件,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农生文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开好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位代表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树正气、讲团结、重形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加大会,审议好大会的各项报告、议案和法律草案,紧扣国家政策和广西实际,精心准备、充分反映基层人民群众诉求和心声,顺利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

农生文要求,各位代表要严明会风会纪,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严格按照会议议程和日程参加好大会和代表团会议,时刻保持思想在状态、工作在状态、作风在状态,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以从严从实的优良作风展现来宾代表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宾市代表团还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会议还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酝酿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及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等。

当天下午,来宾市代表团还参加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

新闻推荐

聚焦重点 激发动能 兴宾区深化改革力促重点领域工作突破

本报来宾讯(记者/胡铁军通讯员/韦永明)2019年12月31日,来宾市兴宾区举行永久安置住房集中分房仪式,130多户安置户现场分房,喜...

来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来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除灰扫尘过大年2020-01-10 08:06
评论:(来宾市人大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农生文为代表团团长雷应敏庞标益为副团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