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来宾 > 正文

铭磊阳光药业:三次向来宾市捐赠物资总价值90万元

来源:来宾日报 2020-02-14 07: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莫植彬 莫岑)2月13日下午,广西铭磊阳光药业有限公司又把一批预防新冠肺炎药方1送到来宾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这是该公司第三次向来宾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捐赠物资。

2月8日,该公司向指挥部捐赠5700只口罩、200套防护服和40桶消毒液。2月12日,该公司又捐赠预防新冠肺炎方1中药配方颗粒20060盒。2月13日捐赠的预防新冠肺炎方1中药配方颗粒14000盒。截至目前,该公司捐赠的物资累计总价值90余万元。

据了解,广西铭磊阳光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全国药品代理分销及急抢救药品、中药配方颗粒、规模医院销售和配送、医疗器械耗材业务为主体核心的综合性医药商业流通企业,是广西率先通过《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简称GSP)认证的企业之一。此次捐赠的药物药方是由广西中医药学会会长、广西中医药大学校长唐农组织广西各地资深中医药专家,研究制定的两个预防新冠肺炎中医成人药方之一。

该公司总经理杨刚告诉记者,疫情发生后,公司向国内外采购医疗急需物资,包括口罩、防护服、消毒液和防治新冠肺炎药物一批,总价值近300万元。与此同时,召回员工加班加点对购回药物进行包装,并送到来宾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支援来宾抗击疫情。“我们将继续把另一批物资送到抗击疫情一线单位。”杨刚说,当前抗击疫情物资紧缺,希望更多企业积极行动起来,支援抗疫工作,早日战胜疫情。

新闻推荐

公交司机韦梁飞:“希望车厢里快点热闹起来”

工作中的韦梁飞。2月11日下午3时30分,一辆11路公交车缓缓驶回市公交公司总站,司机韦梁飞停好车后,自觉到门卫处接受体温测量...

来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来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铭磊阳光药业:三次向来宾市捐赠物资总价值90万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