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来宾 > 正文

来宾日报社2019年度新闻报道先进集体和优秀通讯员评选通知

来源:来宾日报 2020-04-02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来宾日报社2019年度新闻报道先进集体和优秀通讯员评选即日开始,凡2019年1月1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在《来宾日报》(含“来宾晚刊”)上发表稿件,并符合评选条件的单位和个人均可参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一)先进集体

1.重视新闻报道工作,建立有通讯员报道队伍;热情支持和配合本报工作,提供重大报道线索,协助完成各项重大采访报道任务;积极做好《来宾日报》发行工作,完成年度发行任务。

2.写稿踊跃,见报多、质量高,无报道失实,全年重点稿不低于20篇。

(二)优秀(先进)通讯员

1.各县(市、区)宣传部新闻干事、融媒体中心通讯员全年见报稿件40篇以上,其中独立采写稿件20篇以上,重点稿件5篇(幅)以上;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全年见报稿件15篇以上,其中重点稿3篇(幅)以上;农民、在校学生全年见报稿件10篇(幅)以上;

2.全年无虚假失实报道或抄袭现象,无重大责任差错。

二、见报篇数统计办法

1.署名1人算1篇,联合署名按署名人数平均折算;200字以内的简讯3篇计1篇;单张新闻图片一幅计1篇;重点稿1篇折算2篇;读图、人文版整版计3篇。

2.重点稿为本报各版头条或一版倒头条、言论稿、配发言论的稿件、深度报道稿件。

三、申报办法及注意事项

1.先进单位申报表格请自制,写明单位名称、地址、电话,并填写上稿数量和重点稿数量,附上重点稿复印件。

2.符合条件的通讯员须如实按照要求填写《2019年度〈来宾日报〉新闻报道优秀通讯员申报表》,申报表可登录来宾网(www.lbnews.com.cn)下载。

3.市直单位申报优秀通讯员的,由本单位盖章后寄(送)到来宾日报社总编办;各县(市、区)通讯员申报的,由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审核盖章后统一报给我社总编办复核评定。

4.申报先进单位和个人,请于2019年4月30日前把申报材料寄至来宾日报社总编办,地址:来宾市政和路北98号,邮编:546100,电话:0772-6655025。邮箱:lbrbzbb@163.com。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出,取消评选资格。

来宾日报社

2020年4月1日

新闻推荐

第五届广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来宾市建议人选和备选人选公示

根据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工信厅、人社厅、市场监督管理局、工商联《关于开展第五届广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

来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来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来宾日报社2019年度新闻报道先进集体和优秀通讯员评选通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