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来宾 > 正文

兴宾供电局多措并举助力交通网建设

来源:来宾日报 2020-04-02 08:14   https://www.yybnet.net/

兴宾供电局施工现场。

来宾讯3月20日,在兴宾区七洞乡10千伏七洞线62号杆处,南方电网广西来宾兴宾供电局工作人员紧张开展带电接火施工作业。此次施工作业在确保线路不停电的基础上,为贺巴高速(来宾至都安段)1-2分部项目部用电提供可靠保障,助力自治区重点项目工程建设。

据悉,来宾至都安高速段途经来宾兴宾供电局良塘供电所供电辖区,涉及标段长度13公里,需改迁电力线路6处共5.4公里,包含1个原料供应站、1个搅拌站和1个项目指挥部,供电容量3500千伏安。针对项目建设用电,来宾兴宾供电局及时提供电力服务保障,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接到广西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贺巴高速(来宾至都安段)1-2分部项目部供配电工程报装后,来宾兴宾供电局辖区供电所负责人组织政府部门、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客户以及本单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现场勘察供电或拆迁方案,确保方案在1天内答复,助力交通网建设早日完成。“按照之前的流程,施工前需与客户单独到现场勘察,得出供电方案。待供电方案审批后,再带设计单位到现场开展设计。设计图纸结果通过审核后,还要与施工单位现场进行交底,全程至少要去现场3次。”来宾兴宾供电局客户经理刘陈俊橙说,现在,他们结合项目部的需求,特事特办,1次就能同步完成所有流程,极大提高了用户办电效率。

“以往工程完工后,计划停工要先算后停,提前一个月报计划。现在带电接火,不受接电考核影响,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即可提交资料申请接火,效率大幅提高。”施工队负责人覃世星补充道。

当前,来宾兴宾供电局按照“能带就不停”原则,提高带电作业化率和供电可靠性。疫情期间,该局实施带电作业12次,全力确保线路可靠供电。(程恳 徐芳 文/图)

新闻推荐

良江镇:政策落实处 脱贫有盼头 □肖瑞汉

3月20日,在兴宾区良江镇万亩辣椒种植基地,该镇扶贫产业奖补验收组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春季产业奖补项目验收工作,对贫困户申请...

来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来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宾供电局多措并举助力交通网建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