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来宾 > 正文

金色时代 高端品质大城

来源:来宾日报 2020-04-02 08:21   https://www.yybnet.net/

买房是买精装还是毛坯,一直以来都是人们争议的话题。毛坯房质量有保证,但需自行装修,耗时耗力;精装房省时省力,但质量无法保证。更多人还是愿意花时间打造自己的房子,所以质量有保证的毛坯房,是最优的选择。

金色时代,城北品质大盘,以一线城市先进建筑理念,打造来宾城市人居优质环境,雄厚的开发实力,让来宾拥有高端品质且人性化的居住氛围。

金色时代项目位于来宾市汽车站正对面,紧邻市人民政府中心、滨江广场,居全水系景观带旁,成熟小区无需等待花树成长,景观更美,滨河公园、翠屏山公园、盘古文化公园环绕,内外鲜氧不断,生活总在自然中。同时,小区配备五大生态系统,全年龄段健康园林,儿童游乐场、健康跑道、艺术化泳池,让孩子从小和健康同步;运动休闲娱乐、专属老年文体中心,从孩子到老人,全年龄生活社区,舒适无忧;24小时贴心物业,人性化服务超越所想。

智能车辆识别系统、全数字可视对讲系统,智能生活一步到位,享受科技带来的舒适感受。社区服务配套,让业主无后顾之忧。

现金色时代二期火热在售中,110-160㎡(建面)宽敞,3-5房,户型新颖合理,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布局合理,空间实用功能多样。户户全明采光,双景观阳台,通风去湿,视野开阔,南北通透。

新闻推荐

兴宾供电局多措并举助力交通网建设

兴宾供电局施工现场。来宾讯3月20日,在兴宾区七洞乡10千伏七洞线62号杆处,南方电网广西来宾兴宾供电局工作人员紧张开展带...

来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来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色时代 高端品质大城)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