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来宾 > 正文

教导主任猥亵17名女生才判7年半?抗诉!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4-06 13:55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来宾讯(记者黄必成)4月3日晚,来宾市兴宾区检察院发布消息称,近日,媒体对兴宾区某小学教导主任肖某某猥亵17名小学女生获刑7年6个月的案件进行了报道,引发舆论关注。来宾市和兴宾区两级检察机关经审查后认为量刑不当,兴宾区人民检察院决定就该案提请市人民检察院抗诉。

据通报,媒体报道后,来宾市和兴宾区检察机关高度重视,来宾市人民检察院组成业务专家组进驻兴宾区人民检察院,对全案的事实、证据、法律文书制作、诉讼程序进行了全面审查,认为肖某某一案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法律适用正确,但量刑不当,不符合从重处罚猥亵多名儿童犯罪的立法本意。经研究,兴宾区人民检察院决定就该案提请市人民检察院抗诉。

目前抗诉程序已经启动。检察机关将严把案件质量关,切实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检察机关将适时向社会公布案件办理情况。

案由回放

47岁的肖某系兴宾区某镇一小学教导主任、数学教师,2018年秋季学期至2019年春季学期不到一年时间里,为寻求刺激,利用其数学教师身份,以改正、检查作业为幌子,公然在教室讲台、学生座位、办公室等公共场所,多次、长时间对其所教育的三年级17名女学生(均未满14周岁)实施猥亵行为。

法院以猥亵儿童罪判处肖某有期徒刑7年6个月,同时禁止其自刑罚执行完毕之日起四年内从事教育及相关工作。

新闻推荐

业主晒“吓人”损耗电费单 网友以为业主心很痛,物业却称自己苦不堪言原来,这笔费用一直由物业承担

图为业主所晒的《缴费通知单》。今报来宾讯(记者黄必成)近日,来宾市嘉美假日广场小区一名住户在网上晒出一张“吓人”的《物...

来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来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教导主任猥亵17名女生才判7年半?抗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