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来宾 > 正文

雷应敏会见上海商米科技集团公司高层

来源:来宾日报 2020-09-11 08: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何彩威)9月10日下午,市长雷应敏会见上海商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张金普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共推电子信息产业加快发展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雷应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金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来宾市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作为产业发展着力点,全力推进电子信息全产业链集群发展,电子信息和数字经济产业迸发新活力。当前,来宾中沛电子信息产业园、数字经济产业园等一批特色产业园区,吸引了一批中高端产业集聚,来宾“工业云”平台上线启动,加快园区数字化改造,产业正朝着新技术、新业态、新服务方向发展。来宾与商米科技集团未来合作潜力无限,前景可期。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电子信息技术领域的务实合作,把更多先进技术研发业务和优势资源引入来宾,实现互惠共赢,共同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加快发展。我们将全力支持企业在来宾发展,为企业项目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张金普表示,来宾是一块宝地,有良好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础,投资前景广阔、潜力巨大。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来宾对接,围绕智能制造、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合作,加速产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延伸拓展,助力来宾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李光劭会见时在座。

新闻推荐

自治区“特级教师”覃尚猷:送教入心 立德树人

来宾市第一中学副校长覃尚猷始终把“教书育人”和“立德树人”作为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尽职尽责。从教29年,覃尚猷在乡镇中...

来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来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雷应敏会见上海商米科技集团公司高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