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来宾 > 正文

来宾二中:69名资深教师获表彰

来源:来宾日报 2020-09-11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晚刊讯(记者 黄文媚 通讯员 陆飞)昨日,来宾市第二中学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对该校69名从事教育事业30年以上的教师进行表彰。

“在一个岗位坚守30年不容易,今天我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无上光荣。”该校数学老师蔡卫从事教学工作37年,他希望有更多年轻人加入教师队伍,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他们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了教育事业,令人敬佩。”该校语文老师韦晓敏说,她会向老一辈模范教师看齐,努力成为一名优秀教师。

据悉,该校共有教职工276人,其中有69人教龄已满30年。为鼓舞全体教职工的士气,该校首次在教师节当天组织召开表彰大会,感谢老教师为教育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增强教师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同时激励更多年轻教师在岗位上作出新贡献。

新闻推荐

戮力同心 勇攀高峰 新华保险来宾中心支公司开展团建活动

团建活动现场。来宾讯金秋九月,和风气爽。9月4日,新华保险来宾中心支公司保费部在庆贺公司成立24周年生日之际,以“勠力同心...

来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来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来宾二中:69名资深教师获表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